橘子汽水香蕉芭乐

认真养崽中:叶影和张良

【秦时/天九乙女向】当你想和他洗鸳鸯浴时(盗跖、盖聂、嬴政、张良、墨鸦)


——盗跖——

“你等我会,我马上来。”

你等了他一阵,只见他提了一个大篮子,篮子里面装满了花瓣。

他把花瓣全部倒进浴桶里。

“是不是很有情调?保准我们洗个香喷喷的澡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盖聂——

很是不好意思,又不忍心回绝你。

衣服都没脱干净,就先进入浴桶,闭目不看。

你笑他,“哪有人穿衣服洗澡的?”

隔着漫开的蒸汽,你看到他脸上有一丝尴尬的红。

他默不作声背过身去,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。

 

 

 

——嬴政——

他很享受,靠在浴池边上闭眼休息。

你替他揉了揉因劳累僵硬的肩膀,按到他眉心那一刻,他睁开了眼睛,目光灼灼盯着你。

你被他瞧得脸部发烫。

他忽而在水中揽过你的腰,将你上半身托起,好使你因害怕双腿紧紧缠住他。

“这是你今日侍寝的方式?”

 

 

 

——张良——

他让人准备好浴池,准备好你喜欢的香料,才牵着你的手过去。

温水滴落他手臂的线条,如玉石般美丽的光泽映在你眼中。

你情不自禁挨近他,亲吻他,沿着他身体的每一根线条进行深入的抚摸。

“唔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——墨鸦——

“这主意着实不错,越来越有想法了。”

“想怎么洗,你帮我洗,还是我帮你洗?”

“还是我们一起互相解决?”

“我可是一点都不介意这个问题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45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