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汽水香蕉芭乐

认真养崽中:叶影和张良

【秦时/天九乙女向】当你帮他梳头时(嬴政、高渐离、张良、盗跖、颜路、天明)


——嬴政——

“居然有白头发了,看来是老了。”

“即便老了又有什么,整个天下还是寡人的。”

“老了不可怕,死了才可怕。要是寡人死了,寡人的大秦怎么办?”

 

 

 

——高渐离——

他的头发很顺滑,发型也很简单,帮他梳头是一种享受。

一梳梳到尾。

你提议,“下次要不要换个发型?”

他没说话。

 

 

 

——张良——

“我为夫人画眉,夫人为我梳发。”

“夫人轻些,扯着头发了。”

“夫人秀发也是绝顶的好,不必羡慕旁人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盗跖——

“我头发太短了,让我养长一些,再让大美人夫人帮我梳头。”

“大美人夫人手这么巧,肯定帮我梳一个帅爆了的发型。”

“一定得帅过盖聂那家伙。”

 

 

——颜路——

“夫人手艺如此之巧,自愧弗如。”

“明日还劳请夫人再为为夫梳头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天明——

“我的头发不用梳。”

“你看,只要这样,用手指扒拉两下就好。”

“这把梳子可以换只烤山鸡。”



评论(26)

热度(59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